本篇文章43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为进一步营造社区诚信创建的浓厚氛围,增强法治意识,提升文明素质,平凉司法局和惠民居委会近日在惠民公园举办了“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和“法治在我身边”的主题活动,吸引了100多名社区人士参加。

杨浦司法联居委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老师解释

在活动现场,司法厅领导薛明珠详细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意义、具体做法、与居民生活的关系以及12个字和24个字的内涵和要求;杨浦社区法律专员、退休法官李卫平向当地居民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

知识竞赛互动问答

活动期间,在文明与法治知识竞赛中进行了互动问答。居民们参与的大部分话题都是创造性的宣传问题。惠明居委会还将创意宣传问题制作成“灯谜”,供大家进行问答...现场居民积极响应,气氛热烈。

舞蹈节目

居民们创作和表演的倡导文明和法治的舞蹈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通过这次活动,居民们加深了对法治文明在创建杨浦国家文明城市中的重要性的认识。居民表示,今后将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爱护社区环境,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司法联居委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3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