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3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根据区人大常委会的安排,2018年11月1日下午,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市人大代表姜南在崆江路街道党工委书记、NPC工委主任鲁治平的陪同下,来到崆江路街道联系社区。

这项活动与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的立法和监督重点相结合,围绕社区养老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崆江路街道办事处从三个方面介绍了老龄工作的有效经验。

打造多代融合的花园。

为老年人打造优质花园。

创建一个资源整合的花园。

崆江路街道养老院从加强制度建设、加强人员培训、重视消防工作、丰富文化娱乐活动等方面介绍了代表。

居民代表表示,目前社区聘用护理人员费用昂贵,希望政府加强政策倾斜,给予适当补贴,并呼吁社区独居老人互相照顾,互相帮助。

鲁治平书记表示,街道要拓宽思路,提高整体服务质量,加强宣传引导。与此同时,我们应该加强建立家庭关系,为老年人提供更多的照顾。

姜南代表指出,政府部门应齐心协力完善制度,适应社会发展趋势。社区养老应以家庭为导向,邻里互助,政府出口综合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控江街道聚焦养老问题 关爱老人幸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3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