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4字,读完约2分钟

2月15日是农历除夕。为了让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宝山区领导王红、范、杜俊权、到全区重点消防场所进行节日安全检查,看望了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感谢他们为全区安全稳定的社会秩序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宝山: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宝山区领导来到大厂镇甘溪新村,社区里听不到烟花爆竹的声音。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社区安全志愿者已经提前两周通知居民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除夕那天社区秩序良好。春节期间,社区安全志愿者将继续加强巡逻和宣传,切实把烟花爆竹控制到位。

宝山: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许多市民选择在除夕夜去寺庙烧香祈祷,而宝山区寺庙的消防和人流安全是最重要的。宝山区领导先后来到永福寺、太平寺和宝山寺进行安全监督检查。宝山区领导强调,除夕是成千上万家庭团聚的一天。每个人都要坚守在第一线,时刻绷紧安全的弦,关注重点区域和重要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强宣传,进一步落实措施,严格执法,留足力量,强化责任,保持良好状态,确保宝山区人民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宝山: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当晚11: 30,宝山区领导来到宝山区公安局指挥中心,与全市除夕燃放烟花爆竹的报道进行了视频连线。据悉,今年春节期间,保山市重点整治外环内外495个禁入区,投入5.7万人次进行管控,其中公安干警3024人,消防官兵1120人,辅警2695人,安全志愿者4.2万人,实现“外环内零排放,外环外不放行”。

宝山: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2月19日晚4点,市政法委书记、市办公厅主任李玉涛一行赴宝山监督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并在宝山区军坝村、黄辉领导及区公安局、消防队相关部门陪同下,实地检查了呼玛二村的烟花爆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