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为提高“三阳”学生的用电安全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和应急着装技能,近日,五角场镇残疾人服务社在佳木斯路315弄“阳光之家”多功能厅开展了“安全知识陪伴我”活动。

第一步,残疾社会工作者向学生普及最基本的安全用电知识,包括:不能用手或导电物体(金属制品)触摸电源插座内部;不要用湿手触摸家用电器;当有人触电时如何正确处理;有必要及时更换绝缘脱落的电线。然后,向学生们介绍了在意外受伤时包扎伤口的技巧。在社会工作者的示范之后,学生们很热情,自愿上台练习。

杨浦五角场镇:安全知识伴我行 掌握技能保平安

残疾人社会工作者表示,学生们的积极合作和勤奋学习使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生们的进步是可喜的。我们努力在未来推出更多此类课程,以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助技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五角场镇:安全知识伴我行 掌握技能保平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2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