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3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近日,平凉路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邀请上海财经大学的成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专题讲座,50多名社区党员参加了活动。

食品安全是指食品无毒无害,符合营养要求,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任何急性、亚急性或慢性危害。

主讲人从“食品安全事故回顾”、“食品安全知识”、“日常生活注意事项”和“依法维护我国食品安全权益”四个部分介绍了社区党员。

此外,她还告诉你如何识别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安全食品和食品不安全因素。建议每个人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如饭前洗手,清洗水果和蔬菜,不吃腐烂的食物,不喝冷水,注意科学饮食。

在场的社区成员认真倾听,并不时地做记录。在讨论《食品安全法》能为公众提供什么样的保护时,我们就三种情况与演讲者积极交流和互动。通过听有关食品安全知识的讲座,社区党员意识到健康的生活是从一点一滴开始的,舌尖上的安全应该由他们自己来保护。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平凉路街道:健康生活始于点滴 食品安全从我做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1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