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92字,读完约3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市委书记李强27日在考察部分科技型企业和服务型企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发言和访沪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经济体系,加快培育和发展新兴产业,加快形成充满活力的创新型企业集群。我们要继续关心和帮助企业发展,推动企业增强信心,提高内部实力,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更大贡献。

杨浦区加快推动新兴产业培育发展

川岛千寻定位网络有限公司位于杨浦区万谷科技园,专注于“将北斗高精度定位能力转化为公共服务”,努力打造一个高精度北斗定位服务的开放平台。通过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和北斗地面增强系统建设,满足了国家、行业和大众市场对精确定位服务的需求。李强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R&D企业技术发展和运营情况的介绍,并观察了公司业务在智能汽车、道路安全、应急定位、城市治理等领域的应用情况。李强表示,基于北斗系统的地理信息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应用领域。要进一步聚集各种创新资源,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努力打造产业高地,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希望企业利用上海丰富的应用场景、海量的基础数据和完备的基础设施,推广新技术、新模式、新产品,推动技术应用新标准的建立,更好地从上海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杨浦区加快推动新兴产业培育发展

得益于国家的引导政策和上海良好的经营环境,优科德科技有限公司正逐步成长为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公司,其自主开发的云计算系列产品为不同企业和不同场景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公司负责人专注于互联网、金融、教育、新零售、医疗保健和政府管理等领域业务的实际应用。在听介绍的时候,李强很关心地问企业发展中需要解决哪些问题。他说,扶持优科德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符合上海产业发展方向,希望企业立足长远,着眼长远,着眼科技创新的前沿和前沿领域,加快关键核心技术研究的突破,吸引更多上下游优秀企业,形成良好的产业生态。上海将继续优化经营环境,以更好的质量和高效的服务,使各类企业都能发展而不分心。

杨浦区加快推动新兴产业培育发展

上海东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浦东新区,专注于实体经济投资,业务涵盖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其现代生产性服务业务为大型制造企业提供设备生命周期管理服务,融资租赁业务为中小企业提供特色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市领导视察了集团投资开发的新能源汽车,具体了解了企业重点业务领域,认真听取了企业领导对民营企业扶持政策的意见和建议。李强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这次访问的目的是亲自听取大家的意见,更好地促进政策的执行,帮助私营企业解决问题,稳定期望,增强信心。希望企业继续拓展和壮大主营业务,加大工业互联网供应链管理领域的创新和发展,不断提升竞争力和影响力,在发展高端制造业、促进创新创业中发挥独特作用,更好地参与上海“四大品牌”建设。

杨浦区加快推动新兴产业培育发展

市领导周波、翁祖亮和诸葛玉杰参加了调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加快推动新兴产业培育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0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