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6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11月27日,由该区国资委工会主办的杨浦区国有资产系统城市定位竞赛“畅想国有资产梦想——见证改革成就,坚定发展信念”在杨浦创意天地下沉广场拉开帷幕。由集团公司和部门组成的“超越”、“创联”、“阿斯特”三支队伍,代表科创集团,发扬“科技跑”的精神,在杨浦国资系统17支队伍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

杨浦区举办国资系统城市定向赛

科创集团对此活动非常重视,并将其视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增强“改革开放后重新开始”信心的再宣传,以及见证上海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新体验。集团要求所有公司按照SASAC的要求积极组队参加比赛。公司(部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许多同志跃跃欲试,说上海和全国一样,在过去的40年改革开放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应该更加贴近上海,了解上海,实现改革开放,以抓住每一分钟的精神迎接新一轮的改革开放,立足岗位,为上海、为杨浦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浦区举办国资系统城市定向赛

本次城市定位竞赛的活动(任务)点遍布上海核心区和杨浦区,活动点分布广,战线长,任务量大。在一些活动点,参赛者必须及时回答主办方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提出的相关问题,这给参赛者带来了很大的挑战。然而,该组所有参赛选手无所畏惧地面对困难,赛前认真复习,积极准备相关“功课”,克服不熟悉上海道路、对比赛情况了解不多的“新上海人”的困难,共同制定合理的行动方案,机智、灵活、快速地完成比赛中规定的各项任务。集团“超越”团队,积极发挥老队员熟悉上海地标、中青年队员经验丰富、年轻队员参赛热情高的特点。经过大家的努力,他们终于赢得了本区国有系统城市定位比赛的桂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举办国资系统城市定向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0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