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6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近日,杨浦区尹航街道党工委为中央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琳主持。根据区委宣传部《关于2018年区街道(镇)局党委理论学习安排的意见》精神,结合近期重点工作,继7月学习《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后,中央党工委再次开展专题学习和交流演讲。

杨浦区殷行街道党工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

首先,区宣传部副部长史文清同志将做好“三十讲座”的相关学习和辅导工作。施部长的咨询报告旗帜鲜明,语言诙谐,加深了新时期对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引导大家打牢信仰基础,补钙精神,稳住思想舵。

随后,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李佳致辞:

首先,我们应该加强我们的政治立场,认真铸造我们责任的“灵魂”。

第二,努力学习、思考和实践,切实增强承担责任的“能力”。

第三,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切实把握好责任的“时机”。

第四,勇于改革创新,切实提高承担责任的“有效性”。

随后,办公室副研究员陈至围绕“以党建促团建中的妇女建设”谈了自己的工作体会:

一方面,要建立广泛而充满活力的基层组织网络,做好区域共青团建设,引导青少年在社会治理和社区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另一方面,要从组织、队伍、岗位、制度入手,建设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的服务型基层妇联组织。

最后,鄞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琳提出了一个要求:

首先,我们应该深入学习,提高我们的才能。第二,我们应该在新的地方学习,开阔视野。第三,要学以致用,把握大势。

随着年度工作进入最后阶段,各部门要认真检查年度工作流程,认真总结年度得失。关键是要抓住最后一个月来迎头赶上,看看还有什么应该做,但有遗漏。我们要像李强书记强调的那样,扎实做好民生工作,做好民生工作,把对群众的承诺落到实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殷行街道党工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9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