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9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上官新闻》给杨浦颁发了2018年度词汇——朋友圈,非常适合喜欢交朋友的杨浦人。不,就在昨天,另一家重量级企业与洋浦签约,加入阿拉洋浦的“朋友圈”!

1月9日,杨浦区政府与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举行。李跃旗,党委书记;谢建刚,区委副书记、区长;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继生;党委副书记、主席朱勇;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欢欢主持签字仪式;徐建华,副区长;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季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重磅 又一重量级企业加入杨浦的“朋友圈”

李跃旗说,要抓住战略机遇。紧紧抓住进入世博战略平台、在上海推出“四大品牌”、打造“一江一河”世界级浦江旅游项目等重大战略机遇,进一步整合发展格局,明确东方国际集团“一体两翼三支撑”战略和洋浦“三区一基地”建设,加快打造一批优质项目,加快“东方国际部”企业在洋浦集聚,推动集团新产品发布、展示和提升坚持“以亩收英雄、以利英雄、以能耗英雄、以环境英雄”的原则,按照协议明确的方向,积极推进土地收购储备、存量振兴、存量工业用地改造等工作,真正实现好产业用好地块、好资源用好区域优质发展。我们应该密切关注促进着陆。发扬钉住精神,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多沟通,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矛盾和问题,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推动协议规定的相关内容尽快落地并取得成效。

重磅 又一重量级企业加入杨浦的“朋友圈”

童继生指出,洋浦的战略定位很高,符合市委、市政府的发展要求,东方国际集团始终坚持最高标准、最佳水平的转型升级。集团将结合洋浦在科技、大学等方面的优势。借助国际资源,集中科研力量,在杨浦丰富的历史遗迹上发展和培育新的产业集群,不断打磨杨浦品牌名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重磅 又一重量级企业加入杨浦的“朋友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8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