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猪年兴旺,新年有新气象。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努力传播温暖和关爱阳光,新年伊始,长白新村街残联与老林中心志愿者团队、阳光家园学生共同发起了“与梦想同在、与时俱进”的欢送欢迎晚会活动。

杨浦长白新村街道开展辞旧迎新联欢会活动

首先,我们开始了手工灯笼的课程。制作红灯笼看似简单,但对残疾人来说却是不小的挑战。志愿者耐心地教,残疾朋友仔细研究。最后,一盏漂亮的灯笼完成了,学生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传递包裹”游戏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被选中的幸运儿已经上台做了自我介绍。这些“可爱的人”没有丝毫胆怯,放开自己,表达自己的心声,在舞台上光彩照人,用歌舞为自己“呐喊”。

杨浦长白新村街道开展辞旧迎新联欢会活动

整个活动充满了祥和喜庆的气氛、欢笑和快乐。活动充分体现了残疾人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它显示了残疾人的价值和艺术才能。用实际行动呼吁全社会:残疾人不是无能,而是不方便!

让残疾人群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努力实现广大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的愿望。这是残疾人的愿望,也是街头残疾人联合会的工作目标。2019年,长白新村街道残联将继续夯实工作基础,锐意进取,让残疾人感受到全社会的温暖,推动解决残疾人教育、就业和权益保护中存在的困难,让他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长白新村街道开展辞旧迎新联欢会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8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