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2月11日上午,副省长倪冰在春节期间视察教育工作,与教育局党政班子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区副巡视员、教育局局长,教育局党委书记顾,,党委副书记吴伟,副局长朱伟峰、朱平,教育工会主席,副研究员刘、、窦中夏等参加了会见。

杨浦副区长尼冰新春走访教育

顾书记向倪兵副区长介绍了学校的筹备情况。教育局将很快把精力从浓厚的节日气氛转移到新学期的工作上。14日之后,会议将分成几个部分,团队成员将带领团队深入第一线检查开幕式工作。与此同时,他们将认真准备新学年的第一课,以开始一个良好的开端。

杨浦副区长尼冰新春走访教育

邵志勇主任说,上半年的教育任务重,事情多。要围绕既定目标,围绕迎接督学、招生到校、促进重点工程重大项目落地这一19年工作重点,确保各项工作早日启动、顺利开展。

副区长倪冰强调,教育事关民生,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和焦点。他希望教育工作者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取得新的突破,实现新的跨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副区长尼冰新春走访教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6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