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41字,读完约2分钟

2月15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了进一步优化我市商业环境工作会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我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本区河道长制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报告。市委书记李跃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上海市进一步优化经营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始终把优化经营环境放在突出位置,努力走在制度创新的前列;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重构业务和业务流程,全面推出洋浦商业环境品牌,做“金店助手”,不断提升商业环境质量,更好地为“三区一基地”建设服务。

杨浦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

会议同意中央和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在本区的贯彻落实意见,指出要着眼于全市和本区工作大局,扎扎实实推进建设平安洋浦、法治洋浦和强大政法队伍,牢记使命,勇往直前, 切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保障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生活改善的使命和责任,为“三区一基”建设创造更加安全的政治环境和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

杨浦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

会议同意《关于在本区实施市信访工作会议的意见》、《2019年区信访工作重点》和《2019年区领导联系信访人和群体矛盾实施方案》,指出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强法治信访、责任信访和阳光信访建设,努力提高形势判断、源头治理、 突出剩余矛盾,凝聚人民智慧的“四种能力”,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激发干部的创业热情。

杨浦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

会议同意报告2018年河道长制实施情况和2019年工作要点,指出2019年河道长制实施应着眼于长远。优美的水环境是人们高质量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高城市品质、优化商业环境的重要环节。区内相关部门和城镇要牢固树立“青山、青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总体目标,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努力确保区内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保持正常。全面推行河道主管制度是新时期深化水环境管理的总体出发点。要牢牢把握落实这一“牛鼻子”的责任,紧紧抓住首席河长的第一责任,紧紧抓住各级河长的直接责任,不断推进管理精细化、监督信息化、考核量化,不断完善党政领导、部门协调、群众参与、各级落实的常态化工作格局。形成长期效应。始终坚持以目标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以效果为导向,关注突出问题,关注重要指标,密切关注关键节点,安排时间表,挂操作图,指定任务书,设置责任域,确保该区域河道长度体系全面建立并充分发挥作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5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