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0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近日,杨浦区召开全区信访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建刚主持。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颜路传达了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信访工作,部署了2019年信访工作任务。副区长李亚萍汇报了2018年信访工作责任制考核结果,区委书记李跃旗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区政协主席戴勋、区公安局局长陈志康等参加了会见。

整装出发 杨浦召开全区信访工作会议

会上,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与信访评估单位主要领导签署了2019年区信访工作目标责任书。

为做好新时期的信访工作,区委书记李跃旗提出了四点意见:

1、掌握三种情况

要把握国际、国内、洋浦的形势,不仅要看到机遇和成就,还要充分估计困难和复杂,更深刻地思考可能的风险和挑战,做好准备,争取最好的结果。

2.理顺三个关系

要处理好维护社会稳定、维护人民合法权益、解决人民合理诉求、规范信访秩序、处理好信访部门、协同提高信访水平、加强信访合力、维护人民合法权益三个关系。

3.提高三种能力

各级信访部门和广大信访干部要加强自我修养,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努力提高提升人民满意度、维护公平正义、提高人民参与率的能力。

4.很好地使用三种魔法武器

我们不仅要继承旧方法,还要探索新方法。我们不仅要带头防范风险,还要采取有效措施化解矛盾。我们必须坚持深化党的建设指导,推进改革创新,坚持群众路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整装出发 杨浦召开全区信访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5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