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10字,读完约4分钟

近600名学生参加了宣传和招聘咨询活动。当天,企业招聘收到721份简历,后备人才招聘收到417份简历。

“我们热烈欢迎所有复旦学生留在杨浦,实现他们的理想和抱负,与我们分享成功创新和创业的收获和经验。”2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李跃旗在“国际双创人才基地杨浦区2019青年后备人才复旦大学专题报告会”现场向青年学生发出了诚挚邀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宏出席了报告会。

杨浦区委书记复旦揽才诚挚邀约创新事业

下午3: 00,复旦大学光华楼报告厅座无虚席。为了不错过讲座,许多没有座位的学生要么坐要么站在过道里。“我是复旦人。我于1991年毕业于复旦大学,主修政治学...我是洋浦人,在洋浦生活和工作。”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吴昊主持了报告会。他不仅见证了百年大学的活力,也感受到了迷人的杨浦的蓬勃力量。秉承“三区联动”、“三市融合”的理念,复旦大学与创新型洋浦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的结合产生了许多成果,也让学生对洋浦有了更深的认识。

杨浦区委书记复旦揽才诚挚邀约创新事业

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桂永好表示,复旦大学与杨浦区有着密不可分的天然联系。复旦学生在洋浦学习,住在洋浦,热爱洋浦。杨浦区吸引、使用和留住人才的良好环境为复旦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选择。复旦大学将一如既往地主动承担起学校的社会责任和使命,全面推进与杨浦区更深层次、更高层次的务实合作,为国家和上海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桂永好希望同学们能抓住现场交流的宝贵机会,对杨浦有更全面的了解,找到适合自己发展和成功的工作,在杨浦努力奋斗,书写自己美丽的青春。

杨浦区委书记复旦揽才诚挚邀约创新事业

李跃旗在关于创新主题的布道中说,创新是洋浦的生命线,是洋浦人和复旦人的共同气质。历届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人民,坚持青山不放松,绘制蓝图到底,坚持发展创新动力和活力,不断深化三区联动,推进三市融合,走上从“工业洋浦”到“知识洋浦”再到“创新洋浦”的转型发展之路。创新不仅是洋浦的引力场,也是洋浦人和复旦人的共同机遇。同舟共济,在全区不断奋斗,“创新洋浦”的影响力和关注度不断提高,“创新朋友圈”的吸引力和辐射力也越来越强。洋浦拥有一流的创业环境、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企业和广阔的职业成长空间,正努力成为上海乃至全国最活跃的创新之地和最成功的创业之地。创新是洋浦的重大责任,也是洋浦人和复旦人的共同使命。复旦是一所由中国人创办的为国家服务的大学。这是一所继承红色基因并有自己祖国的大学。杨浦是国家创新型城市,上海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承载区,国家双创新示范基地。新时期,杨浦将更加坚定地高举创新旗帜,走创新之路,打创新之牌,以科技创新引领经济结构转型,以城市更新带动城市建设转型,以自主创新推动社会治理转型。欢迎更多的复旦学生抓住这个实现自己价值和梦想的大好机会,来到杨浦,加入创新的“无尽马拉松”,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

杨浦区委书记复旦揽才诚挚邀约创新事业

“区委书记带领一个小组来举行一个报告会。杨浦对人才的真诚感动了我。”复旦大学国际汉语教育专业的倪(音译)告诉记者,她对年轻后备人才的职位非常感兴趣。"因为我在这里学习,我对杨浦有很大的感情."据悉,在过去的两年里,杨浦录取的51名青年后备人才中,有9名是复旦大学的毕业生。

杨浦区委书记复旦揽才诚挚邀约创新事业

该地区的20多家高质量企业和机构,如爱回收、优科德和华平信息,也为复旦学生提供了近700个工作岗位。艾回收、尤可德等相关负责人到现场宣讲。报告会上,复旦大学毕业的后备人才代表曹莎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应邀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区人民社会保障局相关工作人员以情景喜剧的形式解读后备人才招聘、人才服务、创业支持等相关政策,并为学生答疑解惑。据悉,3月初,杨浦将再次在北京大学举办青年后备人才专场招聘会,届时该地区的优质企事业单位将提供近900个就业岗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委书记复旦揽才诚挚邀约创新事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4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