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7字,读完约2分钟

“帮助双创一起走上球场”[S2/]

2019年3月16日上午,上海市业余联赛“助双创共进”双创接力精英赛杨浦站专场在杨浦河畔拉开帷幕,来自有科德、爱知汽车、汉高、SAIC大通、上坎集团、微光谱技术、小沃科技等30家企业的300名员工参加了比赛。

Eliterun接力赛是一个全国性的公路系列赛,每一步技术都面向职场精英。在这次比赛中,团体接力赛在1.7公里的指定距离内进行,每组10人。赛道上也有不同难度的路障。跑步者还会在速度竞赛中测试各自团队的战略合作和集体凝聚力。

这场助力双创的接力赛在杨浦开跑啦

最终,上海贵新谷创科空建管理有限公司的“急着要回来”队以1小时1分33秒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上海大同汽车有限公司的“一锤定音”队和尤科德科技有限公司的“梦想家”队分别以优异成绩获得第三名。

急于返回团队

“大家来跑”团队

“梦想家”团队[/s2/]

活动举办地杨浦河畔曾是中国工业的发源地。在短短的15.5公里的滨江海岸线上,有着悠久的工厂,如上海自来水厂、上海造船厂、上海煤气厂和上海电厂。如今,这个有着百年历史的工业博览带正经历着华丽的转型。通过继承和创新,它已经成为一个全面的滨水公共空室。同时,杨浦也在加快建设国家双创新示范基地、国家创新型城市和上海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承载区。创新已经成为这个传统老工业区最突出的特征和最鲜明的特征。主办方科技每一步的首席执行官马经纬表示:“精英赛是一场跨行业、跨行业参与的商务公路赛。”我们也希望这次活动能够帮助杨浦区建设一个创新的、一体化的产业生态,激发二元创新的活力。”

这场助力双创的接力赛在杨浦开跑啦

据悉,为了进一步促进工作场所健康,展示企业活力,区体育局还将加大努力,为区域企业提供全民健身服务,帮助优化区域商业环境,通过体育帮助“双创新”,让更多的“创造者”锻炼和锻炼,以更好的体质实现“高水平双创新、高质量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场助力双创的接力赛在杨浦开跑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3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