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为吸取江苏省盐城市响水“3.21”化工厂爆炸事故的教训,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坚持防患于未然,杨浦区党委常委、杨浦区副区长丁欢欢近日率队对构成重大危险化学品危害的杨浦油库和东方国际水产中心进行了安全检查。街道党工委书记邱虹,办公室主任孙辉,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队及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浦区副区长丁欢欢带队检查殷行危化重点监管单位

检查站点

检查组实地考察了杨浦油库配油平台、中控室、东方水产液氨制冷车间等重点部位,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企业相关负责人做了汇报。

区长丁在视察中指出,江苏省响水县“3.21”爆炸事故对所有危险化学品单位都具有深刻的警示和教育意义,有必要从事故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丁强调,安全是硬道理,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扎紧安全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落实安全管理措施,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副区长丁欢欢带队检查殷行危化重点监管单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