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1字,读完约1分钟

注:反映工作日9:00至16:30接受电话。

根据中共上海杨浦区委的统一部署,区委五个检查组将于2019年4月中旬至6月中旬进驻平凉路街、四平路街、尹航街、区商务委和区委党校进行检查监督。

主要任务是检查和监督党章等党内法律法规的执行情况,以及平凉路街、四平路街、尹航街、区商业委员会、区委党校等区管干部、所属部门和单位党组织及其党员干部遵守党纪的情况,重点是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六个方面。

杨浦区委巡察组巡查监督公告

视察期间,区委检查组将通过个别谈话、接受来信来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查等方式开展工作。

根据检查职责,检查组主要受理反映被检查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地区管理干部、下属部门、单位党组织及其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访。不受理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诉讼等问题。

检查过程中,如需反映上述情况,可通过以下方式向区委检查组报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委巡察组巡查监督公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0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