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4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坚决铲除黑恶势力及其滋生地,四平路街道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和黑恶势力相关问题的新趋势,切实把专项治理与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法制治理和源头治理结合起来,把打击黑恶势力、反腐倡廉和基层“苍蝇”结合起来,把打击黑恶势力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全面开展了专项打击黑恶势力的相关工作。

“扫黑除恶”杨浦四平路街道在行动

为了形成“人人喊打”的良好局面,四平路街道在全区范围内贯彻落实2019年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四平路派出所充分利用宣传平台和现代传播工具,对专项反恶斗争进行全方位宣传,向居民宣传相关知识,提高专项反恶斗争的知晓率,形成强大的宣传攻势,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反恶斗争。

“扫黑除恶”杨浦四平路街道在行动

强有力的宣传工作为进一步反黑反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四平路街道切实增强了做好反毒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了这项工作的重点,抓住了重点,进一步深化了线索。按照“有黑除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总体要求,我们把深入细致地调查“关系网”和“保护伞”作为专项反恶斗争的重要标准,并采取了有效措施。四平路派出所加大重点打击力度,坚决依法采取严厉措施,严肃查处两起黑恶势力案件,以“零容忍”的态度,形成了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最大限度地赢得了人民群众对党和人民政府的信任。

“扫黑除恶”杨浦四平路街道在行动

开展专项斗争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四平街道在新的时代,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以必胜的决心、扎实的措施、优良的作风,坚决打赢了这场硬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扫黑除恶”杨浦四平路街道在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0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