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8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2019年5月5日,在杨浦区青年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杨浦区第二届青年就业节在长阳创业园大厅举行的“青年向党献爱心、立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中正式启动。本次就业节由区人民社会保障局、区发改委、团委和大乔街联合举办。

杨浦区第二届青年就业节正式启动

在仪式上,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王钰、区委书记李跃旗、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建刚上台,点亮大屏幕,启动了杨浦区第二届青年就业节。

就业节在杨浦的“乐叶梦空厅”公共账户上同时启动。

2017年5月,杨浦在全市率先推出“青年就业节”活动品牌,以“五一”和“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在全社会营造关心青年创新、创业和就业增长的良好氛围。

今年,为推进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稳定就业”的首要目标,增强长三角地区就业与创业的联动,营造全社会良好的就业氛围,促进本地区青年大学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促进就业服务杨浦“双创新”大局,杨浦区举办了第二届青年就业节。

杨浦区第二届青年就业节正式启动

本次就业节为期一个月,5月底结束,期间将举办20多项活动,包括沙龙、座谈会、咨询会、招聘会、技能展览会、创意博览会、政策培训等。其中,近200家企业参与了一系列招聘活动,发布了2000多个职位。

第二届青年就业节活动总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第二届青年就业节正式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9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