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0字,读完约1分钟

所有爱美的女人都希望穿上婚纱,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定格一次。


然而,为了给每个人一个美丽的生活环境,我们周围的环卫工人从早忙到晚。他们打扮成美丽的城市,但是他们没有时间把自己打扮好。拍结婚照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罕见的奢侈。

快看。十四对环卫夫妇来到杨浦河畔,脱下汗湿的工作服,穿上漂亮的衣服。摄影师用相机记录下他们的快乐时光。

49岁的苗尹霞来自河南洛阳,她和丈夫苗凌晗一起从事环卫工作已经8年了。这是他们的第一张结婚照,他们俩都很兴奋。


环卫工人苗尹霞(音译)说:“当我得知公司想免费为我们拍婚纱照时,我当时非常激动。结婚这么多年,我没想到会穿这么得体的婚纱。这个时代又可以浪漫了,非常快乐。”



“来吧,叔叔,靠近左边,把你的脸转过去一点,再笑一次。”在摄影师的带领下,第一次穿礼服的苗族凌晗露出了羞涩的笑容。



组织者上海洋浦环境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很多环卫夫妇都有拍婚纱照的想法,所以他们为环卫工人的梦想工程策划了婚纱照活动。2018年,该活动为6对夫妇免费拍摄了婚纱照。


(这张照片是王拍的)

杨浦区大约有100对环卫夫妇。2019年,主办方计划分批为50对环卫夫妇拍摄婚纱照。2020年,主办方还将举办活动,拍摄婚纱照,并继续为环卫夫妇梦想!

让我们向这些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人致敬。边肖想大声告诉你:你是最美丽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工装换礼服 杨浦这群“奔五”的人太美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8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