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55字,读完约3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近日,区政府和区教育局牵头召开了2019年杨浦区全国考试安全联席会议。副区长倪冰做了重要讲话。所有委员会、局、街道和其他合作单位都参加了。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秀娟主持。

区副巡视员、教育局局长邵志勇传达了教育部与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次全国统考,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责任部门紧紧围绕“安全高考”目标,加强纵向沟通和横向联系, 实现上下一致、部门联动,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快速应对高考各环节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安全有序、优质高效。 随后,吴伟副局长介绍了2019年杨浦区中考、高考和学业考试的基本情况和考场安排。秋季高考有3083名考生,4个考区有128个标准化考场,5个外语听说测试区有17个标准化考场;有3680名中考考生,7个考区有151个标准化考场;高中有7074名合格考生,5个考区有152个标准化考场。

2019年杨浦区国家级考试第二次协调会顺利召开

副区长倪兵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三个再提升,得到了高分:第一,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安全上要“零分”。首先,提高政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时刻收紧风险链,不断提高防范和化解风险的能力。我们要对社会、对每个家庭、对每个候选人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履行好保护土壤的职责。第二,保持归零的意识。我们要从零开始,精心安排,认真检查,努力精益求精,努力为杨浦考生提供最好的环境,让他们发挥到最高水平。第三,树立问题意识。面对许多新老问题和复杂问题,我们必须充分研究,制定充分的计划。第二,要重新改进工作作风,在执行任务时要“高分”。强调“严格”这个词。首先,安排应该严格。试验相关人员的选择、试验前周围环境的处理、周围道路的交通指挥等。要注重细节,工作计划要详细,安排要周密,检查要仔细,做到不泄密。第二,态度要严谨。我们必须有一种严格而又严谨、细而又细腻、谨慎而又谨慎的工作作风。第三,关键点要严格防范。要突出安全和保密两个重点,集中管理和控制。第三,综合管理要提高,合作要有加分。一方面,我们应该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根据会议文件规定的工作职责,我们将及时安排部署2019年高考安全相关任务,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认真落实组织、人员和职责。另一方面,要加强合作与联系,畅通沟通渠道,开展多方位、全方位的合作。加强教育、宣传、公安、建设管理、街道等部门的配合,齐心协力,围绕检测中心和检测现场开展环境安全工作联合检查,及时准确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希望各部门以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的历史时期,进一步振奋精神,强化责任,精诚合作,履行使命,全力以赴,确保本地区稳定、安全、有序地招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9年杨浦区国家级考试第二次协调会顺利召开

会上,各委、局、街道汇报了周边合作工作,各考点考官就急需协调解决的问题与委、局进行了沟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年杨浦区国家级考试第二次协调会顺利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7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