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2字,读完约1分钟

杨浦区表示,随着暑假的临近,如何在不耽误工作的情况下照顾好孩子已经成为父母最“头疼”的问题。为了缓解小学生夏季“关爱难”的问题,引导和帮助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部署和精心准备,由杨浦团委和长海路团委主办,文化园居委会和杨浦小学协办的长海路街道小学生关爱暑期班于7月8日正式启动。这个暑期幼儿园分为两期,吸引了240名小学生报名。

杨浦长海路街道爱心暑托班 快乐不简单

7月8日上午,街道负责人夏洛到文化园邻里中心、杨浦小学现场检查暑期护理班的开设情况,现场指导检查了班级场地、安全保障、应急预案和课程安排,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五项十必查”,确保暑期护理班的安全和秩序。

杨浦长海路街道爱心暑托班 快乐不简单

在孩子们进入教室之前,志愿者会一个接一个地测量孩子们的体温,以确保每个孩子健康地来到学校。然后,孩子们依次自我介绍,并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完成了他们每天的暑假作业。

午餐时间,孩子们静静地坐着吃东西。对于一些挑剔的孩子,老师和志愿者耐心地说服了他们。

在下午的莎士比亚戏剧课上,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一些莎士比亚和麦克白的戏剧片段,指导他们如何动情地朗读台词,并邀请一些孩子上台表演。观众中孩子们的热情也很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长海路街道爱心暑托班 快乐不简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5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