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1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2018年,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根据市人民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第十二批博士后研究中心名单的通知》,杨浦区川岛千寻选址和上海调查申请的博士后研究中心正式获批,实现了杨浦区国家博士后研究中心的“零突破”。近日,博士后研究中心上坎集团揭牌仪式和第一批博士后开放评审会议在上坎集团成功举行。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同济大学人事处处长、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济大学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处、国家勘察设计大师、首批博士后及其导师、管波办公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杨浦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祝贺上坎集团博士后研究中心揭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指出,作为杨浦区的高新技术企业,上坎始终以创新为动力,推动企业科学发展。获批的博士后研究中心也是杨浦区首批两个企业工作站之一,标志着集团的科研创新能力迈向新阶段。我希望我们能紧跟市场需求,结合一线应用,加强工作站建设,树立良好的标杆,打造良好的品牌。

杨浦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博士后研究中心上海侃集团第一批博士后开放评审会议召开。

两位博士后研究员分别阐述了项目基础、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关键技术难点、研究思路和预期效益。评估专家组充分肯定了研究的必要性和充分性,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并一致同意启动本课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5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