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7字,读完约2分钟

贵州省湄潭县黄家坝街道天坝社区居委会是上海援建贵州的项目。杨浦区长白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于2019年7月承担了天坝邻里合作项目。7月18日晚,贵州省湄潭县黄家坝街天坝社区居民活动广场非常热闹,长白社区社会团体联合会举办了首届“好邻居市场,快乐夏天”主题活动。

杨浦长白社区走进贵州 举办“睦邻市集”活动

此次活动由上海和贵州的公益组织在黄家坝街道天坝社区联合发起,旨在全面落实建设睦邻友好社区的示范市场,让搬迁成员在新的生活环境中实现现代城市生活方式,形成良好的和谐氛围。活动内容涵盖家庭卫生知识、家庭成员关系、社区建筑关系和礼仪,让居民对感恩和公共利益有更深的理解。

杨浦长白社区走进贵州 举办“睦邻市集”活动

活动期间,来自上海、贵州的社会团体、企业和医院的代表组成志愿者团队,在现场设立服务站,为当地拆迁户提供强制理发、法律咨询、养老咨询、健康门诊等服务,进一步提升社区移民的幸福感和收益感。居民络绎不绝,停下来在医疗、保险和法律咨询台观看和提问,而一些居民享受免费理发。

杨浦长白社区走进贵州 举办“睦邻市集”活动

在舞台的另一边,它已经在唱歌和跳舞,音乐很响。有由志愿者团队表演的乐器表演、军事技能展示和独舞等节目,也有由当地搬迁人员安排的广场舞节目。精彩的节目和出色的表演将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杨浦长白社区走进贵州 举办“睦邻市集”活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拉开了天霸好邻居合作项目的序幕,进一步创造了好邻居文化,弘扬了好邻居精神,为推动天霸社区创建一个温暖、充满活力的好邻居家园发挥了强大作用。活动启动后,每月17日被指定为“好邻居市场主题日”,将继续为当地人民提供服务和文化,营造睦邻友好、家园和谐的氛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长白社区走进贵州 举办“睦邻市集”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4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