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建刚,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欢欢,副区长陈志康、李亚萍、赵亮、徐建华近日到平凉路街、大乔街、定海路街开展区政府基层咨询日活动,并实地考察了平凉路街道社区第一街道中心、大乔街丁家浜路原海剧场。

谢建刚指出,各街道要集中力量发展,探索和实施本地化商业服务的新举措。我们要努力造福民生,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诚回应人民群众的要求。要认真抓好管理,抓好基础管理和日常管理,抓好重点突出工作,努力推进城市管理和社区治理。我们必须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安全是底线和基础。我们要尽最大努力做好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防洪安全和台湾安全;要切实落实中央扫黄打非监督小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提高政治地位,强化责任,加大打击力度,提高宣传质量和效率,确保负责任、负责任、尽职尽责地保持土壤。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领导赴平凉大桥定海开展基层会商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3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