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34字,读完约3分钟

8月25日,上海虹口区共青团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区机关多功能厅开幕。党委书记吴新宝,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赵永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延锋,CPPCC主席石宝珍,区委副书记刘红,统战部部长何依群,组织部长杨春华,宣传部长吴强,副区长张磊等参加了会见。

共青团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吴新宝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和区政协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三年来,全区各级团组织紧跟时代步伐,突出主业,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了党在青年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团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不要忘记你们的首创精神,全区绝大多数青年都与党同在,激发了他们的青春,在各条战线上发挥了他们的聪明才智,为全区的改革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共青团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吴新宝指出,全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思想和情感认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要锤炼高尚的道德品质,努力做文明风尚的宣传员,加强道德修养,注重个人实践,促进新的社会风尚的形成。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努力思考,努力做一个有优秀技能的实干家,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和一种生活方式,坚持知识和实践的统一,坚持理论和实践的结合。

共青团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吴新宝指出,新的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的青春是最美的。希望全区青年与时俱进,以抛砖引玉为己任,主动标杆最高标准和最佳水平,着力推动虹口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质量生活,勇于走在改革的“先锋”,永远保持奋斗的激情,为新时期的青年创造非凡的成就。我们要勇于创新,勇于创业,全力发挥自己的优势,为虹口新一轮发展注入强大的活力。

共青团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吴新宝强调,全区各级团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倾听和服从党的领导。我们必须坚持团结青年,不断巩固和发展党执政的青年基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明确共青团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开创新时期青年立功的新局面。我们要坚持深化改革,坚决消除“四化”,强化“三性”,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深入基层。要坚持严格管理共青团,不断提高共青团建设质量,把各级团组织建设得越来越强。共青团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展示新时期共青团的良好形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的领导,为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各级领导干部要支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做广大青年的引路人。

共青团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王雨代表共青团委员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做好虹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要突出政治创新形式载体,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引导。第二,要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展示共青团在新时代的使命。第三,要带头从严治军,坚持不懈地推进从严治军的深入发展。

共青团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袁代表群众团体发来贺电。共青团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杨海涛代表共青团上海市虹口区第十四届委员会作报告。

8月26日,上海市虹口区共青团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刘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共青团上海虹口区委书记班子和常委。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共青团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7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