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8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近日,由大乔街道办事处和复地四季广场联合组织的一系列入园服务活动在复地四季广场公园1号楼一楼会议室顺利进行。来自园区的20多名企业家和企业高管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海温岚律师事务所律师任丹首先登台。她结合现实生活中的一些劳动争议案例,与来宾们详细分享了劳动关系建立、变更和解除过程中的一些疑难病症及其解决方法,帮助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共同建立起合法和谐的企业与劳动者之间的劳动关系。

优化营商环境 杨浦大桥街道举办服务进园区活动

随后,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姚景炎法官与大家分享了与公司成立与运营、公司治理、股权转让风险控制等企业产权保护和治理风险管控相关的知识和理念,给现场活动的参与者带来了很多收获。

分享会的气氛和谐而热烈。与会者表示,园区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让大家了解了很多劳动关系纠纷和公司运营中的注意事项,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我希望园区能提供更多这样的机会,让每个人在未来享受更多的企业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杨浦大桥街道举办服务进园区活动

每个季度都会在大乔街和公园开展一系列的服务活动,为辛勤工作的企业家和在这里工作的白领朋友搭建一个交流平台,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中,掌握实际的东西,熟悉政策,学习知识。下一步,在深化政企交流合作的基础上,街道将不断完善为企业服务的形式和内容,为桥梁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商业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优化营商环境 杨浦大桥街道举办服务进园区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0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