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0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日前,广州市番禺区卫生局副局长李洁荣同志带领20多名社区主任和专家到定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交流,考察社区卫生服务和处方智能监控系统运行情况。

首先,定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少伟同志介绍了定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概况、“六位一体”服务的基本情况、科学教学与科研的发展以及同济附属社区的筹资经验。

随后,中心副主任刘文斌同志详细介绍了处方智能监控系统的功能、背景和运行情况。

番禺区副主任李洁荣也介绍了社区卫生综合服务和处方监测管理的措施和发展方向。双方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

会后,张少伟书记和刘文斌主任带领广州同事参观了中心的整体环境设施,并观察了处方智能监控系统的现场运行情况。

这一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上海和广州卫生工作者之间的友好关系,也开拓了合作领域。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推进社区卫生综合改革,提升医疗服务内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定海社区促卫生综改 共交流进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0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