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0字,读完约2分钟

亲爱的朋友们,法律在我们的生活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教会我们该做什么和不该做什么。这也是我们保护我们不受侵犯的强大后盾。因此,为了更好地帮助社区居民和未成年人学习法律的用法。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9月5日,由江浦路街道修建的“法律教育室”正式开放!接下来的问题是,“法治教育室”能做什么?怎么做?

“法治教育室”是利用最流行的虚拟现实虚拟体验技术,整合垃圾分类、交通安全等法律法规,集学习、交流、体验于一体的复杂法治教育平台,旨在提高社区居民和青少年主动学习法律的积极性,开辟社区普法的新思路和新模式。

杨浦这间新教室用上了高科技 来过的“童鞋”都说很过赞

“法治教育室”由三个主要的空室组成。

“法治教育讲堂”[S2/]将结合不同的普法主题开展各种法治教育讲座、报告和学习讲堂。

“法治教育的客厅”收藏了一些贴近居民生活的原创法律法规,以及具有较高实用价值的法律案例汇编和青少年法律文本,供居民和青少年查询法律文本、学习和查阅法律案例。另外,居民生活矛盾的调解和沟通可以在客厅进行。

杨浦这间新教室用上了高科技 来过的“童鞋”都说很过赞

描述:法治教育的客厅

“法治教育训练营”[/s2/]有关于垃圾分类、行人和自行车交通规则的vr现实生活模拟体验项目,真实再现江浦社区道路,以游戏的形式让居民参与,并以“体验”模式激发年轻人的学习兴趣和效果。

与此同时,“法治教育室”也作为高质量的社区法治教育资源,向辖区内的8所中小学发放。开学日,“法治教育室”迎来了第一批有经验的学生,齐一分校的学生通过了虚拟现实游戏。体验行人过马路等交通安全规定,新颖的游戏形式让孩子们玩得开心

杨浦这间新教室用上了高科技 来过的“童鞋”都说很过赞

每天我步行上学和放学,我需要穿过中间的一个十字路口。游戏中的场景都是熟悉的道路。如果我走到高速公路或闯红灯,游戏会提醒你违反交通规则,然后让你再回到原点。这样,我加深了对交通文明的理解。这也是我第一次体验虚拟现实游戏,非常有趣。

杨浦这间新教室用上了高科技 来过的“童鞋”都说很过赞

描述:王思白,齐一校区五年级学生

有体验意向的居民和学生可以到江浦路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7楼社区学校预约。

地址:杨浦区许昌路1156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这间新教室用上了高科技 来过的“童鞋”都说很过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0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