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07字,读完约3分钟

根据杨浦区的说法,它似乎无所不知,总是精力充沛,穿着便衣,拿着一颗心,在三英尺高的平台上举着桃子和李子,用粉笔画着心。他们是老师!

9月10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新时期尊师风尚”在杨浦区少年宫举行。

会议以视频回顾、现场访谈和诗歌朗诵的形式,共表演了“铸造教师灵魂”、“传播教师之道”和“学习教师之志”三个章节,展示了杨浦区教师在各自岗位上的德才兼备、关爱学生的教育形象。区领导李跃旗、谢建刚、魏伟明、戴勋、丁欢欢、刘东昌、顾玉京、周海、邵志勇出席。

杨浦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举行

近年来,杨浦教育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教育现代化,深化新时期教师队伍建设,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杨浦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2019年最美教师,向伊一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评选活动。

会上,李跃旗、谢建刚向“2019年度最美教师、向余一学习先进集体”颁奖。

魏伟明、戴勋为“2019年度最美丽教师、向宇易学习先进个人”颁奖。

他在海拔4050米的拉祜族高原认真履行职责,创造条件,开展沪藏足球交流,让藏娃梦想成真”他推动了学校的“党建先锋岗”建设,开展了“光明党建”。“五型”工作组的目标是为全国20多个以团体为基础的教育援助小组设定一个基准。”今年,新一轮的西藏教师队伍接过前辈的接力棒,奔赴雪域高原,为西部教育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为西藏教育援助谱写了新的篇章。大会上向西藏援助干部代表送去了鲜花和诚挚的祝福。

杨浦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举行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共中央决定首次进行全国奖牌和荣誉称号的集中评选和授予,并对一批为新中国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有功模范人物予以表彰。杨浦高级中学名誉校长余一光被选为“国家荣誉称号”的推荐人选。在现场,我通过短片感受到了宇易老师最初的教育意图,从杨浦高级中学特级教师王伟的视角感受到了宇易老师崇高的教师灵魂。

杨浦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举行

应蔡赟,一个教书育人的国家模范,在2019年带领实习教师宣誓。

“70年的巨变,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爱与忠诚,青春与无悔,铭刻在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的心中,也铭刻在教育历史的长卷中。”近年来,杨浦区委、区政府坚持教育优先,不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步伐,教育质量平衡和内涵发展水平明显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明显增强。特别是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以德育人、奉献育人、创新育人、无私奉献育人,推动洋浦教育成为区域社会事业发展的一张闪亮名片,成为上海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新高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0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