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5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近日,江浦路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到区总工会,代表15.8万名持有“工会会员服务卡”的职工,对其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新建了4个“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区总工会副主席陈赓保、区总工会组织建设部长高晋中、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兼主任张洪祥参加了交流讨论。

爱心服务在杨浦 民生实事惠职工

代表一行首先参观了新江湾市街道总工会职工服务分中心、长白新村街道总工会红港、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等三个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并与相关现场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的建立背景、选址标准、设备、设施、服务项目及荣誉。代表们肯定了户外工作者爱心接力站精准服务的理念和成果。

爱心服务在杨浦 民生实事惠职工

在交流会上,陈赓保从上海市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前世今生、五大功能、特色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区政府2019年的一个实践项目“工会会员服务卡”的保障工作;摘要:从资源整合、服务提升、自建抽样检查、奖项推广等方面,详细阐述了2019年新增的四个“户外工作者爱心接力站”民生实践项目。

爱心服务在杨浦 民生实事惠职工

会上,NPC代表就“工会会员服务卡的使用率和认知度”、“以员工需求为导向提供服务的相关措施”、“户外工作者创建“第二家庭”活动的内容”、“爱心接力站运营维护的相关资金来源和可持续性”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爱心服务在杨浦 民生实事惠职工

代表们对区总工会和长白新村街道总工会在监督检查工作中给予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他们认为,杨浦工会两大区政府的民生实际工程是超前的、务实的、深度整合的,被检查的户外工人爱心接力站环境优美、功能齐全、使用方便,集民生与民意于一体,倾听民意,反映上海城市温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爱心服务在杨浦 民生实事惠职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9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