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0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市绿化市容局近日公布了2019年上海大道的命名名单。在24条林荫大道中,松江区小昆山镇的彭锋路(泗县路-南环路)榜上有名。到目前为止,松江区共有15条道路成功打造了上海大道。彭锋路(泗县路-南环路),全长1.3公里,是一条以栾树为行道树的道路。这条路安静整洁,整体景观为行道树,遮阳效果好。道路两旁共种植了389棵栾树。栾树的开花结果期为9月至10月,市民可以尽情享受。近年来,松江区的绿化质量不断提高。15条绿树成荫的道路各有特色。行道树包括悬铃木(西林路、古阳路、人民路、防塔路)和樟树(中山二路、新滨路、九亭街、同博路、射源路、学府路、泗县路)、吴淞子(路)等7个树种。未来,松江区将建设更多的大道,为市民的出行和休闲创造更美好的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已有上海市林荫道15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6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