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85字,读完约3分钟

描述:活动期间,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洋浦军事休闲艺术团举行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专场演出。表演集歌舞、合唱、朗诵、歌咏、京剧于一体,表达了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对党和军队的热爱,展现了军队离退休干部退休后永不褪色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永远保持军人的本色。

杨浦举办军政军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9月18日,杨浦区举行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同建立一个既支持又支持的大联盟。

市双拥办常务副主任、市退役军人局巡视员高,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建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双拥军事基金会杨浦区工作委员会主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组长,海军军医大学副政委、 94826部队政治部副主任与国防大学杨浦教学区政委李波共同启动了杨浦

杨浦举办军政军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市军转办副主任、市军转局军转特护处处长、32523部队工程师张上校、海军特色医疗中心政治部主任宋耀星大校、94778部队政治部副主任范上校、32524部队副主任上校等参加了会见。 长海医院政治部主任中校·宋轶、东方肝胆外科医院政委陈树林大校、住建部部长李光宝大校

杨浦举办军政军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杨浦区“双扶共建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力量,打造一个强大的、对温度敏感的、全心全意的双扶品牌。同济大学、复旦大学、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海军军医大学等专家教授。将为洋浦建立大联盟的活动提供建议和指导,由“全国退役军人模范”姚组成的退役军人讲师团,将以新时代的要求和奉献精神,为退役军人打造品牌服务。

杨浦举办军政军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高对为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同志、老战士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国家的改革和发展事业,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谢建刚代表杨浦区委、区政府,向参加活动的老战士、老前辈、退役军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并向全区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杨浦将永远怀念勇敢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杨浦将以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团结亿万军民,共同投身于建设伟大祖国、捍卫国家主权的新时期事业,努力实现杨浦“三区一基”建设蓝图。不断创造无愧于先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辉煌业绩,为实现强国强军的梦想做出新的更大的梦想。

杨浦举办军政军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多年来,杨浦区坚持“理念与理念的融合、科技创新的融合、知识与文化的融合”,努力为驻区部队做好事、做实事、解决难题,探索社区、校园、园区、商务区、营区“五区联动、创新发展”的新路子。引领创建“双扶(优抚)家园”和“民族”创建退役军人顾问点。下一步,洋浦将以“双扶共建联盟”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整合军政资源,加强军地共建党建工作,坚持“时代特色、洋浦特色”,为实现强国强军的梦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举办军政军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9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