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9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李跃旗率队开展了“四不两直”的安全检查,并对杨浦区58号地块、62号地块的商业建筑工程和杨浦水厂进行了“迎大庆保博”的安全检查和社会防控工作检查。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欢欢陪同考察。

杨浦区委书记带队开展“迎大庆 护进博”安全大检查

李跃旗书记在视察杨浦区58号、62号商住楼工程时指出,建设单位应立即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防患于未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以人为本,强化安全底线思维,加强国庆、世博期间的安全管理。李跃旗书记在视察杨树浦水厂期间,听取了技改汇报,肯定了水厂对城市建设的贡献,要求企业加强安全防控工作,实现企业安全与滨江形象的融合发展。最后,他强调安全是所有工作的前提和底线。城市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他们必须时刻注意它。我们必须从抓小做起,进一步强化缺点意识,关注问题,防患于未然。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做好城市运行安全工作,共同参与,形成合力,进一步构筑安全生产防线,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二届世博会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杨浦区委书记带队开展“迎大庆 护进博”安全大检查

区委办公室、区应急局、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区政法委、区公安局、区消防支队及相关街道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委书记带队开展“迎大庆 护进博”安全大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9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