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1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石东医院党员医务人员来到生命教育校外联合研修基地,为包头中学、上海音乐学院实验学校、思源中学、闵行中学的师生带来了一堂独特的生命教育课。

本次活动由尹航街道团委牵头,包头中学和石东医院联合组织。在活动现场,石东医院急诊科主任戴丽华、急诊科副主任王勇、骨科主治医师王多军做了题为“心肺复苏的应用”、“骨折创伤的简易治疗”和“流感的防治”的微型讲座;在互动环节中,学生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经历了心肺复苏和简单的骨折包扎,同时掌握了现场急救知识和基本急救技能,增强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和互救能力。

市东医院医护工作者进校园 增强学生自救互救能力

据悉,此次活动是街道团委组织区域化联盟的起点。今后,街道团委将继续探索,打破更多行业和区域化的界限,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实现区域内共青团组织资源、阵地和文化的共享。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东医院医护工作者进校园 增强学生自救互救能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6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