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近日,区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及其三个党支部按照《关于组织专门组织生活会,开展区级工作党委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了专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区长和副区长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各党支部的会议。

杨浦领导参加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区委副书记谢建刚同志、副区长赵亮同志出席了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专题会议。

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欢欢同志出席了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专题会议。

副区长李亚萍、徐建华出席了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专题会议。

各党支部从党建、支部换届、特殊教育学习、领导干部入党、党日活动、发展党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开展廉政建设、思想教育、收取党费、参与扶贫和志愿者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找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党员和党员按照党章和特殊教育的要求,进行了检查、分析、批评和自我批评,改善了党内政治生活,丰富了党建活动,提高了全体职工的积极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领导参加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4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