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6字,读完约1分钟

现在是种植的旺季。青浦区的主要瓜果种植基地已经郁郁葱葱,各种瓜果正在愉快地生长。预计他们将在下个月中旬陆续上市。

在白河镇上海先富果蔬专业合作社,一排排果树整齐地排列在田野里,一些树枝已经结出了绿色的果实,充满了春天和生机。据介绍,这里种植了150多亩各种颜色的水果,主要有枇杷、蜜梨、黄桃、葡萄等。目前,这里的水果和果实都长势良好,有些品种已经到了成熟结果的阶段。

青浦瓜果长势良好 “五一”之后陆续上市!

据上海先锋果蔬专业合作社经理介绍,白沙枇杷最早在5月中旬成熟,早黄桃、蟠桃和油桃在6月成熟。

上海汇丰果蔬专业合作社种植了50多亩当地哈密瓜,品种主要是当地消费者熟知的青皮、青玉瓜。在标准化的温室里,绿色的甜瓜幼苗粗壮粗壮,有些还开出了浅色的花朵。这里的哈密瓜是四月初种的。根据目前的生长情况,第一批哈密瓜必须等到上个月成熟。

青浦瓜果长势良好 “五一”之后陆续上市!

据报道,今年春天,阳光充足,雨水少,温差明显,有利于水果和蔬菜的生长。预计一些本地水果将提前成熟,其甜味和口感将优于往年的平均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瓜果长势良好 “五一”之后陆续上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5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