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9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日前,区政府召开全体会议,听取起草《政府工作报告》的说明,并对年底和年初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建刚主持会议,强调要继续做好《政府工作报告》的修订和完善工作,做好总结、规划、实施和落实工作。

杨浦区政府全体会议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说明

区领导丁欢欢、陈志康、李亚萍、赵亮、徐建华、王皓出席。

谢建刚指出,要进一步把握大趋势、大标杆、大表格,特别是要进一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全体会议精神,并及时纳入报告。要进一步集中民意,集思广益,及时吸收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要突出重点,体现简洁明了的写作风格,使文字简洁、准确、易懂,并做好注释和解释工作。

杨浦区政府全体会议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说明

谢建刚指出,两会相关工作要做好。根据区委的统一部署,加强与区人大和区CPPCC的沟通,做好安全保卫和会议工作;要高度重视“两会”期间的质询工作,做好解释和沟通工作,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谢建刚强调,要在年底和年初把重点工作做好。安全是所有工作的底线。年终和年初,要严格做好安全工作,建立健全电气安全、消防、雨雪冰冻等应急保护预案,做到城市值班、人民站岗。重点关注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消防、酒店、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深入一线,坚决整改各种安全隐患。确保社会和市场稳定,突出重点节点、重点领域和重点群体,做好化解矛盾、市场供给、价格稳定和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我们要做好扶贫送温暖工作,积极营造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市民快乐度过美好的一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政府全体会议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说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3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