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8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日前,为进一步加强街校联动,推进新时期统战工作,五角场街在五角场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了尹达五角场人文论坛和复旦大学侨联与五角场街侨联签约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复旦大学统战部副部长周鹏,,区委书记、区侨联主席高尚书, 五角场街道党工委书记、五角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周凌,复旦大学统战理论研究基地副秘书长肖存亮,大邑董事长刘军

街校联动 共建魅力五角场

赵东元院士作了“新时期高校统战工作的思考”的演讲,回顾了复旦大学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历史,加强了党委对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加强教育、培训和实践培训,认真做好思想政治指导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纳入党外人员队伍建设,与党同舟共济;强化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增强他们的认同感;阐述了新时期如何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指导工作,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统战工作的向心力,充分发挥新时期高校知识分子的作用,承担起科学家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复旦人民的智慧和力量。

街校联动 共建魅力五角场

这个座谈会是由李正名同志主持的。来自复旦大学、五角场街道区委统战部、区人大代表、CPPCC委员、辖区重点企业和单位的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街校联动 共建魅力五角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3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