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79字,读完约3分钟

根据杨浦区的要求,为贯彻落实十届九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今天召开了扩大会议。区委书记谢建刚主持会议并讲话。来自、魏伟明、邰洵、、程、、、董、、四个队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杨浦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谢建刚指出,区里的四支队伍肩负着组织和群众的重托,必须围绕五个方面,始终走在前面,以身作则,成为表率。用“积极”来巩固基础。坚持正确道路,强化“四种意识”,强化“四种自信”,实现“两个维护”。牢记健康潮流,始终保持旺盛的精力、昂扬的精神和正直的品格,不忘自己的首创精神,不违背自己的初衷,不辜负自己的真诚,真正成为健康潮流的化身,成为代表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旗帜。正确行动,严格按照党的原则和规则行动,在思想上划一条红线,在行动上划定界限,始终做到“想”而不理性,“做”而有所顾忌,“做”而不忘法纪。

杨浦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以“公众”的身份站出来。维护公共利益,一切以公共利益为重,始终以公共利益为重进行自律,绝不让个人利益凌驾于公共利益之上。我们应该尊重公共权利,以权力为责任,正确看待权利和使用权利,视公共权力为深渊,走在薄冰上,在公众监督下工作,为党尽自己的责任,共忧。树立公信力,追求公而忘私的崇高境界,展现人格力量,体现组织形象,赢得群众信任,推动全区事业取得更大进步。

杨浦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以“人”为基础。要记住,我们是从人民中来的,同人民同甘共苦,同人民一道工作,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群众支持与否、幸福与否、承诺与否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紧紧依靠人民,充分发挥人民的主体作用,尊重人民的首创精神,为人民创业,依靠人民创业。切实为人民谋利益,坚持权利为人民所用,感情为人民所系,利益为人民所谋,尽可能解决群众的忧虑、忧虑和忧虑。

杨浦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我们应该用“现实”来发展我们的业务。工作作风要务实,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处理好政府“紧日子”和群众“好日子”的关系,切实减负增能,提高质量和效率。军官们实事求是,全面强化“抓落实是自己的职责,抓不到落实是失职,抓不到落实是无能”的责任意识,带头争当一个想当军官、能当军官、做好事、不做错事的好军官,积极承担抓落实的重任。要巩固方向,在全区进一步形成奔腾、争分夺秒、听鸡跳、听鼓的浓厚创业氛围,最大限度地调动干部的积极性。

杨浦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用“爱”扎根。我热爱这片土地,与数百万杨浦人民同呼吸、同命运,把推动杨浦跨越式发展的重任抓在手中,扛在肩上,付诸行动,全身心的投入,用爱付出,用爱浇灌。真诚热爱这个集体,始终以中心为中心,服务大局,同在一个地方思考,同在一个地方寻求智慧,同在一个地方说话,同在一个地方努力,为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凝聚了强大的合力。我坚持不懈地热爱这项事业,很好地抓住了接力棒,跑好了接力赛,并长期不懈地努力,把斗争过程变成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过程,努力创造出与时代、历史和人民相称的成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3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