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8字,读完约2分钟

1月7日,区委副书记邓晓东分组参加了长白新村街道人大代表团的审议。

邓晓东强调,2020年,洋浦的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下四个“度”。首先是身高。杨浦明年的工作应该反映出一定的政治高度。总书记视察洋浦河畔,提出了“人民城市是人民建设的,人民城市是为人民服务的”的重要思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为洋浦的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的期望,这既是洋浦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一个重要机遇。2020年,杨浦将突破发展模式,站得更高,做好新时期的“应答者”。

杨浦区委副书记参加长白新村人大代表团分组审议

第二,速度,保持经济增长率不变。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指出,2020年,区级财政收入将保持正增长。杨浦必须承受明年的经济下行压力,增强信心,展示杨浦的“实力”,保持经济增长率不变。

三是强度,保持开发建设强度。根据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全地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额为325.31亿元,2020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额同比增长5.1%。全社会的固定资产是反映地区发展强度的重要指标。与其他中心城区相比,杨浦在道路、桥梁、隧道、铁路、水电等基础设施方面负债更多。基础设施是决定城市质量的最基本因素之一。杨浦必须继续加大开发建设力度,不断提高城区质量,从而增强人们的收购意识,增加对企业的吸引力。

杨浦区委副书记参加长白新村人大代表团分组审议

第四,提高人们的情感。住房是仅次于老问题的民生问题。该区739个区中约80%是老房子。改善普通人的生活环境是杨浦的头等大事。因此,我们应该加大“美丽家园”的建设力度,注重发挥居民在其中的自主权,让普通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发展带来的好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委副书记参加长白新村人大代表团分组审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2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