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2字,读完约1分钟

带着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待和祝福,四平路街道近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新年活动。“当孩子在春天来到家里时,老鼠很高兴”。剪下窗花,写下祝福,一起开派对...到处都充满了平和的味道。

随着春节的临近,在每个家庭挂上春联和祝福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为了更好地发扬传统,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活动,四平路街道举办了“写春节,泼墨送吉祥”活动——四平社区写春联送祝福。“老、中、青”三代人齐聚一堂,体验中国悠久历史文化艺术的精髓。

新春走基层丨挥毫写春意 四平路街道开展年味活动

杨浦区老干部大学、四平老年大学和安雯业余学校的书法爱好者应邀亲临现场,用浓浓的新年祝福带给市民。看着精美的书法作品和栩栩如生的老鼠组成的“符”字,几个旁观者都惊叹不已,连连称赞。几张燃烧的纸巾和一把闪亮的剪刀,在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十几只活泼的小老鼠跳上了纸,这引起了孩子们的惊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春走基层丨挥毫写春意 四平路街道开展年味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2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