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8字,读完约1分钟

3月13日,区委书记谢建刚主持长阳创新互联宝地功能区推进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海婴,副区长赵亮、徐建华出席会议。

谢建刚在听取了关于推进长阳创新互联宝地功能区发展工作规划的汇报后指出,要从高起点进行规划。塑造城市更新模式,促进转型升级,展现历史文化记忆中的精华。打造行业领先标杆,进一步提升集中度、展示度和辐射度,实现“上下楼梯是上下游,有产业链不出园区”。构筑创新创业高地,坚持打造一流创新创业生态系统,营造双创新氛围。我们必须在高水平上大力推进。明确工作机制,根据时间节点和任务清单,落实责任人,扭转进度,限期完成。加强统筹规划,系统考虑和协调项目建设推进、业务调整、交通组织、城市形态等工作。加强合作,树立全球观念,形成合力,精心策划。重点突破,重点集中精力和财力,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发展。

长阳创谷互联宝地功能区发展:要高起点总体谋划 高水平强力推进

薛侃指出,要把握功能定位,深入思考园区内在的产业形态、注入的必要资源、功能定位和目标。在形象方面,我们应该保留旧厂房的形式,通过活化和利用注入新的功能。在功能方面,要兼顾空的利用、交通布局和设施功能的引入,创造一个集生产、生活、生态于一体的示范场所。在机制上,要统筹考虑与其他园区的联动互补、土地资源的高效利用和转型升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阳创谷互联宝地功能区发展:要高起点总体谋划 高水平强力推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9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