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2字,读完约2分钟

杨浦区表示,为了进一步加强劳动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各项安全控制措施,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近日在尹航街开展了五一前安全生产联合检查。街道党工委书记邱虹、办公室主任孙辉分别带领两个联合检查组,对上海共青森林公园、上海神华贸易有限公司、龚俊路国泰综合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邦奇物流有限公司、上海翔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杨浦鲜海店等6个重点监管和拥挤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

殷行街道开展“五一”劳动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联合检查组由尹航派出所、中原路派出所、尹航市场监督管理办公室、城管中队、平安办公室、管理处、安监消防处组成,共26人参加检查。两个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防范措施、值班制度等。检查中发现上海邦奇物流有限公司存在消防设备月度检查记录缺失、卫生间上方铁架生锈等问题。检查组当场出具整改意见,责令其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

殷行街道开展“五一”劳动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街道主要领导要求各职能部门加强安全监管。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并强调:

一是要加强劳动节期间的安全管理和应急预案演练,全面落实价值观体系。

二是加强监督和监督。各单位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定,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警钟长鸣,坚持不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

第三,做好企业复工和防疫期间复工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加强防范措施,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确保“复工生产”、“防疫控制”正确无误,让群众过上安定祥和的假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殷行街道开展“五一”劳动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7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