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1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记者了解到,江浦路街道的所有居委会都已重新开放,三个月后,这些“人民俱乐部”又活跃起来。

大连路邻里中心是江浦第一个重新开放的邻里中心。记者戴上口罩,出示绿色“申请代码”,进行体温测试并实名登记后,走进大连路邻里中心,发现了一些细微的变化:在每个活动室的入口处张贴了通知单,告知消毒情况,并明确了每个房间的人数限制。

杨浦江浦路街道各睦邻中心已全部恢复开放

对此,街道自治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为了避免人群聚集,在疫情期间,街道中心都是开放和限制的。“除了亲子公园、乒乓球室、会议厅和其他通风条件不好的房间外,大连路邻里中心每天最多可接待60人。”

在活动室内,居民有意识地戴上口罩,以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突然,一个悠扬的二胡声音响起。在音乐活动室,记者看到新新艺术团的二胡队正在练习。队员袁庆玲告诉记者,这是春节后队员们的第一次见面。“平时没有机会见面。每个人只能在家练习。有一次我们尝试在网上练习,但效果不好。”

杨浦江浦路街道各睦邻中心已全部恢复开放

后来,当我得知好邻居中心就要开业时,袁阿姨非常兴奋,很快就约好了时间练习。“早上,中心还没有开门,我们就过来。”袁阿姨笑着说。今天的练习非常顺利。“这里的防疫措施做得很好。我已经完全习惯了‘流行病’,每个人都非常清醒。”

杨浦江浦路街道各睦邻中心已全部恢复开放

据报道,在博物馆每天开放和关闭后,街道要求邻近中心的工作人员清理和彻底消毒中心的各个区域;暂停空操作,以确保开放区域的通风和通风;增加座椅、扶手、电梯按钮等频繁接触区域的消毒频率;定期对垃圾箱等垃圾容器进行消毒,及时清除公共场所的垃圾,并每日进行检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江浦路街道各睦邻中心已全部恢复开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7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