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5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5月26日,大乔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涛在大乔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以平的陪同下,带领街道党政办公室、宣传办公室、社区卫生中心等职能部门前往想象艺术幼儿园恢复学校监督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刘树基给出了工作提示和防疫安全提示,做好幼儿园公共场所的消毒、封闭管理、发热人员隔离转移和急救工作,并对幼儿园复学环境进行了全面检查。

杨浦区大桥街道全力保障幼儿园复学工作

所有工艺计划都准备好了

在视察期间,刘树基强调,幼儿园的孩子还很年轻,自控能力不足。根据幼儿园适龄学生的生理和心理特点,做好足够的“功课”,使防疫工作更加精确和细致,并尽一切努力保证儿童安全复学。临时隔离室、急救室、心理咨询室、预案、流程、机制、各种登记表、承诺书、调查表、工作规则等。都准备好让父母感到轻松。大乔街道卫生中心还检查并指导了幼儿园的“一校一策”。

杨浦区大桥街道全力保障幼儿园复学工作

细节更温暖

面对即将到来的“小萌宝贝”,大乔街道不仅高度重视幼儿园的整体防疫工作,而且面对细节也不放松。临近幼儿园大门,卡通防疫警示标志,走道上的卡通防疫图片,延伸至学校大门外的一米地贴,学校门口的防疫帐篷,一次性消毒喷雾器,这些专为学龄前儿童设置的温馨细节,为儿童的健康和安全提供了保障。

杨浦区大桥街道全力保障幼儿园复学工作

特殊区域得到保证

随后,刘树基还指导和视察了特殊地区的幼儿园。幼儿园设立了临时观察室和隔离教室,专门用于对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学生在开学后进行隔离和观察。门廊里成排的洗手池敦促孩子们一进门就洗手,以保持清洁,避免交叉感染。每天,保安人员一个接一个地打开教室通风,打扫的阿姨会给整个学校消毒。教室里的座位已经调整,教学活动在交错的“棋盘位置”进行,以确保儿童的健康和安全。与此同时,刘树基还指示幼儿园适当延长户外活动时间,这样孩子们就可以通过户外活动释放压力,保持心理健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大桥街道全力保障幼儿园复学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6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