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2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近日,定海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刘仁带领社区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到中联村、沈家滩居委会等民房进行病媒生物控制和环境卫生检查。

由于人流密集和特殊的地理环境,病媒生物比其他地区更容易繁殖,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病媒生物控制和环境卫生尤为重要。

刘主任一行首先来到海州路腾跃路交叉口私宅区的胡同口。在定海路街道艾薇办事处工作人员徐静波的介绍下,他们了解到了私人住宅区的蝇笼、毒鼠箱等病媒控制设施的布局情况,以及垃圾箱和粪站周围的诱饵情况。

随后,在中联村居委会书记向平、沈家滩居委会书记宗觉英的带领下,考察了中联村和沈家滩私房的环境卫生状况。

检查结束后,两位居委会书记向刘主任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和旧体制改革的进展情况。刘主任肯定了两位居委会书记和居委会干部的辛勤工作。他指出,私人领域的管理难度高于其他领域,而且由于旧的改革,居委会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是,越是困难,就越要用实际行动展示定海人的拼搏精神,为定海人创造一个整洁的社区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定海路街道深入私房地区开展病媒防治及环境卫生检查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4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