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近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在五角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周凌、党工委副书记许的陪同下,带领五角场街道创泉办公室成员到现场检查创泉。在城市社区的文化公园、主要商业街和主次干道现场,发现了非机动车乱停车、走廊上涂写黑色广告等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刘部长指出,现在是上海市文明城市再评价、再检查的关键时期。街道应该向前迈出一步,加强合作,形成合力。特别是对于难点,街道要充分发挥带头、扶底的优势,统筹各部门,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和行业优势,取长补短,共同努力,取得更好的检查效果!对于刘部长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街道已按照高标准进行了整改和落实。

杨浦区委领导实地检查五角场街道创全迎检工作情况

近日,五角场街道党工委书记一行,五角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许,街道创泉办公室一行,考察了城市社区著名文化公园、三乡世纪花园三期、黄兴路、主次干道、五角场广场等。李书记重点检查了居民区走廊、绿化带和志愿者的清洁度,要求各部门和居委会迅速应对顽疾,进一步优化志愿者岗位分布,强化志愿者职责,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杨浦区委领导实地检查五角场街道创全迎检工作情况

2020年是文明创造的决定性一年,现在是上海市文明城区再评价和检查的最关键时期。五角场街的干部群众正在全力以赴,准确标杆,努力克服慢性病管理的难题,抓住机遇,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委领导实地检查五角场街道创全迎检工作情况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3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