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1字,读完约2分钟

虹口区表示,共享自行车的出现极大地方便了小伙伴的日常出行。现在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共享自行车,它们的颜色和型号都不一样。我想知道收集多种颜色是否能“召唤龙”。

在路上,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共享的自行车不加选择地停放着,有时会妨碍我们的旅行。

小红在虹口收集了6种共享自行车。停车时我们应该注意什么?

红色小车

特点:有很多车辆

缺点:普通汽车很重,不适合长期乘坐

停车要求:停在白线上或路边的停车架上。如果没有白线或停车架,你需要在空开放区或其他自行车集中停放点停车。严禁在居民区、地下和室内车库停车。

小型黄色汽车

特点:许多折扣,轻型汽车和许多汽车

缺点:车辆损坏率很高

停车要求:没有固定的停车位,可以随时取用。使用后,将车辆停放在道路两侧的安全区域,以方便他人。

小型蓝色汽车

特点:优惠活动多,价格低

缺点:认知度不高

停车要求:在“白线区”停车。当附近没有白线时,请将车停在空开放区,那里没有交通堵塞,或者路边的其他自行车停放区。严禁在居民区、地下和室内车库以及收费停车场停车。

小绿车

特点:有折扣

缺点:汽车不多

停车要求:在“白线区”停车。当附近没有白线的时候,把车停在空的开阔区域,那里的交通不会被堵塞,或者路边的其他自行车停放区域。严禁在居民区、地下和室内车库、胡同和收费停车场停车。

黄色和蓝色汽车

特点:永久自行车,旧品牌,和许多解锁方法

缺点:汽车不多

停车要求:在公共停车区停车(免费公共自行车存放区,路边白线停车区)。如果附近没有固定的停车区,请在不影响正常交通和行人的情况下将自行车停放在自行车聚集区。

小型绿色电动车

特点:电瓶车,使用方便!

缺点:必须把车放在相对固定的地方

停车要求:车辆停在乘骑站,否则不能返回。

分享自行车给我们带来了便利

自行车的毁坏、私人锁的安装以及二维码的应用也相继出现。

此外,根据中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驾驶自行车和三轮车必须年满12岁;为残疾人驾驶电动自行车和电动轮椅必须年满16岁,所以父母应该监督未成年人,不要骑共用自行车,也不要把孩子“抱”在篮子里!

五一假期快到了。小红呼吁大家在使用共享自行车时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并多为他人保留一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共享单车停放攻略 文明停放为他人留一份方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1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