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7字,读完约1分钟

虹口河畔的夕阳

国际航运中心

Dongfang.com记者曹磊、记者许飞5月16日报道,随着虹口江的建成,市民和游客可以从一个新的角度欣赏浦江两岸的美景。虹口滨江北外滩摄影大赛将邀请市民通过摄影来记录和展示“虹口滨江”的美丽。

上海开埠后,虹口沿江地区曾是重要的门户。上世纪初,许多重要的历史事件和重要的历史人物在这个地区留下了丰富的历史和文化遗产。虹口北外滩与外滩和陆家嘴形成金三角。那些色彩斑斓的滨江建筑也使虹口北外滩享有“最海滨的滨江”的美誉。虹口滨江的海岸线长2.5公里,东起秦皇岛路,西至外白渡桥。它由四个部分组成:长江码头部分,国家客运中心部分,智阳部分和中国国际航空中心部分。

虹口滨江全线贯通在即 邀你用镜头捕捉滨江之美

未来,虹口滨江将以“红关浦江”为总体理念,打造一个“明信片”区,让您欣赏两岸风光。为了向更多的人展示虹口滨江的风貌,本次虹口滨江北外滩摄影大赛的主题是“彩虹一瞥”,让每个人都能以一个新的高度、新的角度、新的视野欣赏浦江两岸的风情,同时抓住虹口滨江的美丽瞬间。提交比赛的截止日期是从现在到8月31日,提交邮件是csjlysy@126。获奖作品将在今年9月的上海旅游节期间进行评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滨江全线贯通在即 邀你用镜头捕捉滨江之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150.html